IT管理服務

近年來,IT管理服務在海外被多個國家廣泛使用。 簡而言之,IT管理服務是將您的IT基礎設施外判给資訊科技公司進行管理,從而對您的IT設備和系統進行遠程管理。

WISE IT Solution新增的IT管理服務正是,我們這項服務主要對象是中小企業(SMEs),使它們都具備良好的IT基礎設施,提升競爭力。

IT管理服務和傳統維修服務的比較

IT管理服務和傳統維修服務最明顯的區別是他們的服務運營方式。為了防止任何潛在問題,我們的技術人員會採取積極的措施,時刻關注您的IT基礎設施的狀況。如果我們偵測到任何潛在問題,我們的系統將立即收到警報,而我們的技術專員會即時幫您解決問題。因此,您的IT硬件和系統以及業務都不會受到影響。然而,Break-Fix採用了被動方法。此類解決方案是在IT問題發生後才處理您的困難,不能夠協助您預防問題。在維修期間,有故障的IT設備和系統會影響您的工作,並可能導致您蒙受損失。

與Break-Fix相比,IT管理服務更能掌握您IT基礎設施的資訊。因為IT管理服務的技術專員可以全天候偵測您的IT基礎設施狀況,而不是發生IT問題後才檢查設備和系統。這將確保您的IT設備和系統發生潛在問題時,我們的技術專員能夠好快掌握問題的成因,盡快解決問題。Break-Fix的IT人員沒有您IT基礎設施的資訊。當他們來到您公司處理問題時,未必可以準確找出問題成因,這或會導致您的IT問題仍未能解決。

由於IT管理服務和Break-Fix是以不同的方式提供服務,因此它們的服務收費方式也不相同。如果要獲得IT管理服務,您可以與我們簽訂合同或選擇其他收費方式。這使您大致了解每月的支出,在使用資金方面有更大的靈活性。相反,Break-Fix是在每項工作完成後向您收費。如果IT基礎設施處於故障狀態,您很難預測維修費用,在使用資金方面有較少的靈活性,可能會使您承受經濟壓力。

好處
為了讓您更了解我們的IT管理服務,我們以不同人的角度分析該服務的優勢。
企業家的觀點

中小企業的困難之一是缺乏資金,但招聘IT專業人員的成本很高,僱用內部IT員工將增加您的支出以及財務負擔。借助我們具有成本效益的IT管理服務,您可以不用招聘IT員工的同時獲得我們技術專員的幫助,確保您的業務可以運作正常。因此,您可以削減招聘成本並將其轉換為運營費用。

對很多企業來說,電腦和系統死機並要花費大量時間維修是一場噩夢,許多工作必須暫停。為了確保您的業務可以如常運行,我們採取預防措施來幫助您避免各種類型的IT問題如資料遺失,計算機病毒和軟件更新。由於您的IT基礎設施已連接到我們的系統,我們的技術專員可以全天候偵測硬件和系統的異常,立即發現並解決潛在的問題。這樣可以最大程度地減少對業務運營的影響並提高生產率。

當您擴大業務規模時,您需要升級現有的IT基礎設施。您可能要擔心內部IT員工是否有能力支持您的業務增長。在發生問題前,沒人知道他們的做法是否有效配合您的業務。IT管理服務的技術專員則能夠根據您公司的需求,迅速為您提供最合適的措施,協助您增添設備和加強系統等等,務求您公司的業務發展不會受到IT因素影響。

IT管理服務能夠全天候偵測您公司IT基礎設施的潛在問題,我們的技術專員可以解決您可能面臨的所有IT問題,避免您的IT硬件和系統不能正常使用。因此,您無需擔心有任何因IT疑難所造成的困難,您有更多時間安心專注於業務發展。

管理員和人力資源的觀點

我們了解到大多數行政人員和人事部員工都需要處理IT事務,增添了很多非職責內的工作。同時,我們深知不是所有人都具有IT知識,但為了處理IT問題,您們需要花更多時間學習IT知識。透過IT管理服務,我們的技術專員能夠替妳解決與IT相關的工作,節省時間,讓您可以專注於自己的工作。

由於我們所有技術專員都是IT不同領域的專才和有豐富的工作經驗,他們可以幫助您有效地解決各種困難,您無需幫助內部IT人員報讀額外的培訓課程。

人力資源部職責之一是聘請員工。不過,中小型企業往往很難吸引和招募IT專才。如果公司經常聘請不到IT員工或者IT員工總是離職,IT部門便不能好好管理公司的IT基礎設施。為此,您的老闆會向您施壓,而您需要不斷準備繁重的招聘工作,例如刊登招聘廣告和舉行面試。我們的IT管理服務正正能夠解決您這方面的困擾。您不但無需要聘請IT員工,而且公司還可以獲得足夠的技術專員協助。

IT部門的觀點

作為中小型企業的IT人員,我們明白您需要負責各式各樣與IT相關的工作,例如技術支援,編程和系統分析,而這些繁重的工作成為您的沉重負擔。為了讓您擁有良好的工作條件,我們IT管理服務的技術專員可以幫助您處理部分工作,減低您的工作負擔。

如上所述,IT管理服務可以減少您的工作量。這不僅為您提供較佳的工作條件,而且還可以提高您的工作效率。您可以有更多時間專注於自己的IT項目,例如軟件開發和改善基礎設施等等。同時,您可以有更多的時間了解公司的IT需求,從而針對相關問題並作出改善。

IT問題層出不窮,不同類型的問題都會為企業帶來不同程度的影響,可是只有極少數的IT人員能解決所有難題。如果您的公司遇到了一些嚴重的問題,您未必有足夠的經驗和技能來解決它們。然而,我們的IT管理服務可以給予您全面的支援,我們的技術專員都是IT不同領域的專家,能夠好快找出問題的成因。不論您面臨什麼問題,我們都能可以幫助您解決問題。

對於中小企業而言,它們有更多機會和更容易擴大業務規模。在這種情況下,您需要幫助公司的IT系統和硬件升級,以便可以支援公司的業務需求。如果老闆不停催促您而您不知道需要做什麼,那將令人沮喪和非常耗時。由於我們的IT管理服務有為不同業務規模的公司提供服務,我們的技術專員擁有豐富的經驗,並且對您公司的需求有更好的了解。他們可以根據您公司的實際需求協助您升級IT設備和系統。

全公司的同事都很依賴IT部門幫助他們處理與IT相關的問題。當您公司的IT部門只有很少員工,甚至只有您一名員工時,您很難向上司請假。因為您們休假後,IT部門的人手便不足以有效處理與IT相關的工作。IT管理服務則可以為您提供足夠和穩定的技術支援,我們的技術專員隨時為您的IT設備和系統提供支持。內部員工可以要求請假時間,同時公司的IT設備和系統可以保持正常運行,這是一個雙贏的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