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 support

IT 支援

IT項目外判﹑緊急支援服務﹑遠端支援﹑上門技術支援﹑IT管理服務﹑IT運作狀態監察

基礎設備

網絡基建及CAT-5e CAT-6拉線/佈線﹑光纖網絡鋪設服務﹑無線網絡(Wi-Fi)解決方案﹑IP電話服務及IP電話交換機﹑閉路電視系統及門禁管理系統﹑即時溫度監測系統

搬遷服務

辦公室搬遷﹑網絡拉線/佈線工程﹑IT器材除舊服務﹑項目管理—辦公室搬遷

軟件開發

科技基金﹑企業流動應用程式﹑物聯網﹑區塊鏈﹑人工智能﹑擴增實境

了解我們的IT專家如何提供幫助

我們的諮詢服務和項目交付服務

能助您取的最大成功

WISE IT Solution:您的最佳商業夥伴

作為一間IT公司,我們了解IT對每間公司的重要性 。一直以來,我們致力向每位客戶提供最新及專業的資訊科技解決方案,務求所提供的解決方案可以配合您的業務需求,從而令您的公司保持競爭力。另外,WISE IT Solution的服務宗旨是客戶至上,我們十分重視我們的合作關係和您的想法 ,與客戶緊密溝通是不可或缺。

關於 WISE IT Solution

WISE IT Solution竭誠為不同規模的公司提供各類型既高水準又符合經濟效益的IT支援服務,包括IT外判服務和數碼轉型方案等等。另外,我們會根據您的業務需求專門為您訂制靈活的IT支援服務。我們相信選用合適的科技能為您現有的業務規模帶來突破,並幫助您取得成功。

我們擁有經驗豐富的專業團隊和掌握先進技術。為了滿足您的IT基建設施需要,我們設有不同的IT管理服務,例如方案設計、項目規劃、設備供應、安裝測試、管理及支援等。作為您的IT 外判商,我們確保您免於面對複雜的IT管理,並為您解決資訊科技器材、網路、伺服器及通訊科技等各方面的難題,讓您專注於業務發展。

我們一貫秉承客戶至上的服務宗旨,竭盡所能滿足顧客的期望和需要。除此之外,我們有廣泛的客戶基礎,與不同的私人企業、機構、和大專院校保持緊密的業務聯繫,亦會一直擴充我們的業務。如果您遇到系統故障等棘手的問題,我們深信WISE IT Solution是值得您信賴的IT公司,並有足夠能力協助您解決問題,為您提供至優質的科技服務。

0
平均等候時間
0
已完成服務項目
0
一天處理個案(電話)
0
一天處理個案(其他)
0
服務評分
0
客戶滿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