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 支援 | IT Support

一站式卓越的IT Support及電訊管理服務,提供即時電腦維修服務。

WISE IT Solution竭誠為不同規模的公司提供各類型既高水準又符合經濟效益的IT Support 服務,包括IT外判服務和數碼轉型方案等等。另外,我們會根據您的業務需求專門為您訂制靈活的IT支援服務。我們相信選用合適的科技能為您現有的業務規模帶來突破,並幫助您取得成功。

WISE IT Solution 為不同規模公司提供專業的IT服務和技術支援,包括初創企業、中小型公司及具規模的企業。

您曾否因為電腦的小問題而導致您的工作效率大大下降?透過我們的遠端支援服務,我們的專業技術人員可以時刻監測您的IT基礎設施狀態。當有問題出現時,您不需要等候我們的技術人員上門維修,我們可以在獲得您的許可下遠端存取您的裝置,即時為您解決問題,減少IT問題對您的業務運作造成的影響。

WISE IT Solution 新增的IT管理服務主要對象是中小企業(SMEs),使它們都具備良好的IT基礎設施,提升競爭力。

it support

電腦和網絡系統時有突發的棘手問題。如果您公司遇上突發的IT技術問題,我們專業的工程師提供遠端支援或上門技術支援,迅速解決任何電腦問題。

出於成本考慮和空間限制,不少公司都沒有聘請全職IT員工或是只有1-2人的IT支援團隊。不過,IT問題各式各樣,您的IT員工未必能及時處理所有問題。然而,WISE IT Solution的專業技術人員有豐富的經驗為不同公司處理各種IT問題,能滿足各類型企業的需要。

我們的服務能夠為您全天候監察公司的網絡、服務器、電腦軟件和電腦硬件等的性能,藉此找出和解決潛在的IT問題,保持您的網絡和系統安全。

it support

我們擁有經驗豐富的專業團隊和掌握先進技術。為了滿足您的IT基建設施需要,我們設有不同的IT管理服務,例如方案設計、項目規劃、設備供應、安裝測試、管理及支援等。作為您的IT 外判商,我們確保您免於面對複雜的IT管理,並為您解決資訊科技器材、網路、伺服器及通訊科技等各方面的難題,讓您專注於業務發展。

1. 助企業集中發展核心業務

透過外判IT支援服務,不同部門都可以繼續專注處理自己的業務工作,有效避免因IT煩擾而影響工作表現。

2. 降低系統故障的風險

IT外判服務大大降低任何電腦或網絡故障的意外發生情況,WISE IT擁有專業技術團隊為客戶提供最貼心的技術管理及支援方案,同時協助保障網絡安全。

3. 提昇工作效率及市場競爭力

全面的IT管理服務有助企業發展業務,完備的網絡設備有效提昇員工的生產力﹑團隊合作變得更順利,專業的技術形象協助與同行競爭。

4. 減省人力資源成本

IT外判服務讓企業不用額外聘請及培養IT團隊,同時確保所遇到的電腦問題都能順利處理,為企業節省一大筆開支之餘,更能專注投放資源在其他業務。

5. 恢復系統狀態 重回業務軌道

WISE IT提供主動管理技術,為客戶主動偵測所有系統異常情況,時刻守護您的電腦,降低意外風險達八成。

技術支援團隊

全方位技術支援

專業個案研究

系統全天侯諮詢

主動式系統性日常操作

維修服務

工程策劃團隊

工程草擬設計

與客戶緊密溝通

工程詳細策劃

工程監察

提供全面支援

安裝工程團隊

現場考察

協調安裝工程

安裝計劃管理

售後查詢團隊

耐心客戶服務與查詢

協助工程溝通

跟進個案情況

提供貼心解決方案

 

WIFI無線網絡解決方案

隨著網路時代掘起,無線網絡已是人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部分,同時也成為各行業的基本需求,我們專業團隊有多年網絡佈置的經驗,不論辦公室﹑店舖或大型埸地。透過了解客戶需求找出最合適的方案,致力向客戶提供最優質的服務。

電腦及伺服器遷移服務

我們明白搬遷辦工室是很煩擾的時情,電腦及伺服器更是公司的主要固定的資產和敏感的設備,如果自行搬遷往往會造成額外的損壞或遺失零件,本公司提供專業一站式的新辦公室佈線工程和遷移服務,令你更能有效掌握時間。

網絡工程

我們公司提供完善的網絡基建,所有網絡設計﹑規劃和實施等繁複的工序由WISE IT為客戶一手策劃。我們擁有經驗豐富的專業技術團隊來進行網絡基建工程,服務包括網絡鋪設服務、IP電話服務、閉路電視系統及門禁管理系統、即時溫度監測系統等等。

軟件及程式開發

透過多年服務中小企業的經驗,明白到中小企業很重視科技基金、企業流動應用程式、物聯網、區塊鏈、人工智能、擴增實境。

it support
WISE IT Solution:您的最佳商業夥伴

作為一間IT公司,我們了解IT對每間公司的重要性 。一直以來,我們致力向每位客戶提供最新及專業的資訊科技解決方案,務求所提供的解決方案可以配合您的業務需求,從而令您的公司保持競爭力。另外,WISE IT Solution的服務宗旨是客戶至上,我們十分重視我們的合作關係和您的想法 ,與客戶緊密溝通是不可或缺。

常見問題

我們提供的外判IT服務可以減低你的管理費用。貴公司將無需要花費巨額的金錢投資各項IT硬件和軟件,亦不用投入巨量人力資源,更無需使用寶貴的空間來設立IT硬件。聯絡即可以獲得專業的IT團隊,為你量身訂造屬於貴公司電腦服務。
本公司提供企業服務多年,為不同的中小企提供最佳IT支援服務,由資深IT人員提供網絡工程。專業的科技人員將為貴公司度身提供合適的服務內容,保證不會收貴一分一毫,明碼實價。
電子郵件和網絡中斷等問題24小時都有機會發生,所以本公司提供24小時的監測和回覆服務,提供解決和預防所有可能遇到的IT問題。全天候為貴公司提供技術支援服務,讓你的員工可以專心於本身的工作,而毋須為電腦相關的問題而煩惱。
本公司經驗豐富的專業技術人員將會在預約時間內為貴公司提供全面的現場系統維護服務,有效預防所有可見的電子問題。同時本公司亦提供雲端服務,除了基本電話和電子郵件支援外,本公司使用最新的遠端桌面技術,協助並解決問題。

服務查詢
  • 辦公時間︰9:30am-18:00pm
  • 服務熱線︰+852 3401 1211
  • 聯絡方式︰點擊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