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基礎設備

無從入手開始您的事業?我們會助您輕鬆建立任何IT基礎設備

WISE IT所提供的IT基礎設備服務包括

structured cabling
完善的網絡基建涉及設計、規劃和實施等複雜的工序。WISE IT Solution能幫您輕易地處理這些工作,為您提供穩健的網絡基建服務,讓您與生意夥伴緊密聯繫。我們擁有經驗豐富的專業技術團隊來進行網絡基建工程,包括安裝CAT-6/ CAT-6A、光纖、虛擬私人網路(VPN)和網路安全等。
it support
網際規約(IP)電話服務讓您可以透過接駁寬頻互聯網來撥出及接聽電話,而IP電話交換機則是利用對話啟動協定(SIP)的系統連接所有電話。我們提供的IP電話服務及IP電話交換機服務可以減少您對傳統電話系統及電訊商的依賴,令您在業務上有更彈性的處理。
wifi
我們的無線網絡(Wi-Fi)解決方案既可靠又具有高成本效益,穩定的上網系統使您與生意夥伴時刻保持聯繫,無須擔心上網速度緩慢和出現斷網的情況。
Structured cabling
在眾多的網線類型中,光纖是目前為止有最遠的傳輸距離和最快的傳輸速度的網線,能為您公司提供穩定及迅速的網絡系統,從而提升業務效率。
cctv
安裝閉路電視系統、門禁管理系統和警報系統能保護您的業務財產,並能締造安全的工作環境,而WISE IT Solution的閉路電視系統及門禁管理系統服務值得客戶信賴。透過先進的科技,我們可以向任何業務性質的企業和任何地理位置的公司提供高度可靠的保安系統。另外,我們的專業團隊在規劃、安裝和維修支援安全系統方面都具備豐富的實踐經驗,確保系統能妥善運作。
it infrastructure
即時溫度監測系統能透過紅外線鏡頭有效監測溫度變化,對周邊環境溫度有全面的了解,可預警有可能存在的風險事件,用途廣泛,適合於醫院、學校、辦公大樓、銀行、商場入口、酒店、戲院、酒樓食肆、教會及超市等多個場所使用,簡單易用並能時刻監控,能提升效率,達至降低風險的目的。系統方案可租可買,預算上更富彈性。
服務查詢
  • 辦公時間︰9:30am-18:00pm
  • 服務熱線︰+852 3401 1211
  • 聯絡方式︰點擊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