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外判

IT外判服務

科技一日千里,現時企業公司成功背後都有自己的電腦團隊,協助穩定公司網絡系統,好讓員工能集中處理日常事務。但對中小企而言,開發一個電腦部門絕非容易之事,而且疫情之下更需節省支出,大多中小企業紛紛轉型遙距營商,卻發現沒有 IT 團隊根本無法處理工作,而這種情況下外判日常電腦支援及維修將會是最合適最節省之選。Wise IT Solution多年來一直為香港中小企提供電腦支援的IT外判方案,目前服務過的企業已有過百間。

電腦外判服務項目 Services for IT Outsourcing included

IT支援及管理

隨著數碼時代不斷發展,網絡已成為人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部分,各行各業更需好好把守自己的網絡及管理系統。而我們專業的團隊多年來為中小企度身最佳IT支援,透過了解客戶需求找出最合適方案,務求提供各客戶最貼心的服務。

遠端及上門技術支援

我們除了提供專業的項目管理方案,也有全面技術支援,會提供定期上門維修及遠端管理系統,這個主動式安全管理輕鬆支援員工生產力,更為遙距營商的企業提供一站式IT支援。

電腦維修服務

為了方便客戶的業務運作順暢,本公司會提供定期維修及保養服務,如未能透過電話或遠端控制解決所需,亦會提供上門緊急維修,以及供客戶了解公司電腦的問題所在及解決進度,務求讓客戶的公司系統能夠如常運作。

IT搬遷服務

各行業都可能有辦公室搬遷的需求,如公司電腦及視聽器材﹑電腦機房或數據系統,過程非常煩擾,而且自行搬遷很大可能導致器材損壞或零件遺失的情況,造成更重大的損失。所以,本公司提供專業的工程遷移服務,確保所有器材資產得到保障,快捷方便的搬遷過程有助貴公司節省時間及成本。

WISE IT Solution 為不同規模公司提供專業的IT服務和技術支援,包括初創企業、中小型公司及具規模的企業。我們提供一系列的服務能切合您的業務需求,服務包括IT支援、IT技術諮詢、IT解決方案和IT搬遷服務等等。通過我們的IT項目外判服務,您可以減輕在IT問題上的負擔,同時更能專注於核心工作。

IT對於每一間公司的業務都貴為重要,定期為IT基礎設施進行維修保養能減少電腦系統發生問題和保持最佳性能,使您的公司能如常運作。若您在管理IT電腦系統上有困難,例如缺乏IT人手等,我們能借調技術支援人員,協助您迅速解決疑難,降低您IT團隊的工作壓力。

另外,在這要求高和節奏快速的營商環境,企業關注於將營運成本保持在最低的水平。我們日常依靠電腦去與顧客溝通、為您的IT基礎設施作出分析和制定營運策略。一旦您的電腦系統出現任何問題,WISE IT Solution能迅速為您提供專業的支援,絕對是您最佳的選擇。

it外判

技術支援團隊

全方位技術支援

專業個案研究

系統全天侯諮詢

主動式系統性日常操作

維修服務

工程策劃團隊

工程草擬設計

與客戶緊密溝通

工程詳細策劃

工程監察

提供全面支援

安裝工程團隊

現場考察

協調安裝工程

安裝計劃管理

售後查詢團隊

耐心客戶服務與查詢

協助工程溝通

跟進個案情況

提供貼心解決方案

 

it外判

顧及客戶感受與所需

遇到問題但沒人幫手?明明已付費但服務仍然不如理想,甚至洐生更多煩惱,賠了夫人又折兵?WISE IT向客戶承諾,以客為先,任何疑難一定解決完成為止,更會全天侯主動管理,有什麼問題都即刻化解,遙距辦公都有人時刻幫您管理IT系統。

it外判

彈性處理支援個案

WISE IT的團隊擁有優秀的IT技術及豐富經驗。任何大小情況,他們都會即刻上門或遠端幫您解決,而且會針對性處理各種問題,只要是服務範圍內我們都會竭盡所能。信心保証,以客為先是我們的服務承諾。

it外判

主動日常管理服務

現時好多公司只提供事後維修的IT外判服務,不會主動管理日常系統,不能真正保障系統的穩定與安全,成本亦較昂貴。但WISE IT 不但主動管理,擁有多條專業IT團隊,負責技術服務與售後查詢,客戶隨時都能安心營運生意。